COLD STONE 單人經典組合



小杯經典冰淇淋:在特有的-9℃低溫花崗石板上,將每日新鮮現拌的冰淇淋,拌入各式各樣的水果、堅果、餅乾到布朗尼等豐富配料,迸出千變萬化的創新滋味, 喚醒你的味蕾,綿密紮實的口感,吃進嘴裡每一口都是滿滿驚喜!

  • campaign人氣值:140
  • whatshot熱銷度:0
  • thumb_up好評度:0
市價 $ 210

票券效期:90天
※購買日起算90天效期


【商品內容】
小杯經典冰淇淋+原味脆餅+$65茶飲,共乙組

【注意事項】
※本券可於全台COLD STONE指定門市使用 https://gift.qiosk.com.tw/coldstone

1.結帳前請出示本券,請店家選「i禮讚」核銷,不接受手抄或口說序號方式兌換。
2.商品數量、口味依門市現場供應為主,如遇當日售完或檔期結束,可改以等值或補差額兌換同類型商品。
3.本券使用後恕無法退貨。
4.本券無法兌換現金或找零,請一次抵用完畢,不可重複使用。
5.本券不得與其他行銷活動合併使用。
6.圖片僅供參考,實際商品請以店內為準。
7.詳細活動辦法依本公司公告為主。凡參與本活動,即視同承認及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及相關規定,本公司保有隨時修正、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若有未盡事宜,悉依本公司之相關公告辦理;本公司保留最終解釋及決定權利。
8.本券為不記名,任何人持本券皆可使用,請自行妥善保管,如遭他人盜用,本券不再補發或退貨。
9.本券所兌換之商品或折抵消費之金額不予開立統一發票,惟如有其他特殊情況,將依相關法令或規範辦理之。
10.本券有效與否,以發行人票券系統所記錄之狀態為憑。如系統因網路連線有所遲延,依兌換商家系統端資訊為準。
11.本券為有價證券,請勿擅自偽造、變造,以免觸犯刑責。
12.本券使用問題請洽客服專線:0800-016-138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