麗緻坊 麗緻天香樓東坡肉(8入)



天香樓東坡肉,選用油花均勻分佈的三層肉,透過適當的辛香料滷製入味而成。過程並不複雜,但有許多如燉煮火侯、浸泡入味、撇油除渣..等細節需要留意,才能讓東坡肉肉質入味但不死鹹,口感滑順而不油膩

  • campaign人氣值:353
  • whatshot熱銷度:0
  • thumb_up好評度:0
市價 $ 1560

票券效期 : 90天
※購買日起算90天效期

內容物:麗緻天香樓東坡肉(8入裝),每份250g,共8份。
成分:五花肉、水、紹興酒、蔗糖、蠔油(水、糖、鹽、蠔汁、L-麩酸納、羥丙基磷酸二澱粉、小麥粉、焦糖色素)、蔥、薑、桂圓、紅米、桂皮、八角。
保存期限:冷凍365天。

【兌換門市】
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、台北大葉高島屋百貨、台北SOGO百貨忠孝店、台北SOGO百貨天母店。(門市查詢:http://lizdining.com/)

【注意事項】
1.如購買大量請務必於提貨前以電話向門市預訂,避免因缺貨而造成不便。
2.貼心建議:兌換前,請先致電欲兌換門市確認存貨無虞。
3.此商品僅限門市自取兌換。
4.此票券若經截圖轉傳予他人使用,而造成消費者本人無法兌換,由消費者自行負責,本券恕不補發。
5.商品圖片僅供參考,請依門市商品為主。
6.本券請勿偽造變造,如有違法,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及麗緻坊將依法追究。